PassMark PerformanceTest 是一個軟體工具,可以讓每個人都能快速評估電腦的性能並將其與世界各地的類似電腦進行比較。

  • PassMark Performance Test
  • 軟體版本 : 11.0 Build 1002 for Linux x86 64-bit
  • 軟體分類 : 64系統工具 (系統測試)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Linux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5.37 MB
  • 點閱次數 : 1,641下載次數 : 4
  • 更新時間 : 2023/11/24 下午 06:14:29

軟體簡介

這是一個專門用來測試你的電腦效能的性能測試軟體。在它的網站中還提供其他知名電腦的性能測試資料,讓你可以加以比較與自己的電腦是否也有如此的水準。
您的 PC 是否處於最佳狀態?
比較您的結果 : 透過其他 PerformanceTest 用戶提交的可搜尋基線資料庫,將您的 PC 與全球超過一百萬台電腦進行比較。
PassMark 評級 : 執行測試後,PerformanceTest 為您提供一個整體 PC 性能的評級。
建立您自己的測試 : 使用高級測試建立您自己的基準測試場景。這使您可以查明和量化硬體升級或設定更改帶來的實際性能差異。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標準測試套件

  • CPU 測試 : 支援超線程和多 CPU 的廣泛 CPU 測試。執行涉及壓縮、加密和物理模擬的複雜數學計算。
  • 2D 圖形測試 : 該套件測試您的影音卡為文字處理、Web 瀏覽和 CAD 繪圖等日常應用程式執行 2D 圖形操作的能力。這包括渲染簡單和複雜的矢量、字體和文字、Windows 用戶界面組件、圖片過濾器、圖片渲染和 Direct 2D。
  • 3D 圖形測試 : 測量電腦上安裝的 3D 圖形硬體的性能。支援 4K 分辨率的 DirectX 9 到 DirectX 12、DirectCompute 和 OpenCL。
  • 磁碟測試 : 該套件將使用連接到您的電腦的大容量存儲單元(硬碟、固態硬碟、光碟機等)。涉及順序讀取、順序寫入、隨機尋道讀取+寫入和 IOPS 測量。
  • 記憶測試 : 該套件練習您電腦的記憶體 (RAM) 子系統。這包括資料庫操作、緩存和非緩存讀取、寫入、延遲和線程讀取測試。

超過一百萬台電腦比較
PassMark 收集了超過一百萬台電腦的基準基準,並在我們的行業認可基準站點網路中提供它們,例如 pcbenchmarks.net、 cpubenchmark.net、 videocardbenchmark.net、 harddrivebenchmark.net等。
使用 PerformanceTest,您可以搜尋和下載這些基準,並將您自己的基準提交到我們的站點。

從 USB 執行
您可以直接從 USB 硬碟執行 PerformanceTest。無需網路連接。非常適合忙碌的 IT 管理員、技術人員和電腦愛好者。

高級測試
七種高級可設定測試允許有經驗的用戶建立自己的測試場景並對他們的硬體行為進行深入分析。

  • 磁碟 : 使用不同的檔案大小、塊大小和緩存選項測試磁碟速度。使用多個線程進行測試並測量 IOPS。
  • 中央處理器 : 透過在指定數量的線程上執行我們的高級單個 CPU 測試來測試 CPU 的性能。
  • 3D圖形 : 透過從諸如霧化、照明、alpha 混合、線框、紋理、分辨率、顏色深度、對像旋轉和對像位移等選項中進行選擇來測試 3D 視訊卡的速度。DirectX 9、10、11 和 12 的單獨測試。支援 4K 分辨率。
  • 聯網 : 使用 TCP/IP 測量任意兩台電腦之間的網路速度。網路速度測試可以透過公司 LAN 或 Internet 進行,以確定點對點的吞吐量。調整主機名、IP 地址、端口號和塊大小等參數。適用於撥號調製解調器、ADSL、電纜和 LAN。
  • 記憶體 : 測量 RAM 的讀寫速度。參數包括資料大小(8 位到 64 位)和兩種測試模式的選擇。跨各種塊大小的線性順序瀏覽或具有不同步長的非順序瀏覽。這允許研究 RAM 緩存的影響和記憶體控制器中的優化。
  • 可視化物理 : 查看標準 CPU 物理測試正在做什麼的可視化表示。您還可以調整模擬參數以獲得不同的效果。
  • 圖形處理器計算 : 透過一系列測試測試您的視訊卡的計算性能。DirectCompute 和 OpenCL。

多平台支援
性能測試版本在 Linux、Mac、Android 和 iOS 上免費提供。
所有 CPU 測試都設計為在所有作業系統和 CPU 架構之間完全可比較。

另外,如果你是註冊的版本,還可以到作者的網頁中下載其他的Baseline computer的性能測試資料。檔案非常的小,所以使用者可以將它存放於磁片中;當您要購買某一部新電腦或二手電腦時,就可以以此為電腦性能的評判標準。

【系統需求】
x86 版本:支援 64 位 x86 CPU
ARM 32 位:在 AArch32 模式下支援 ARMv7 和 ARMv8 CPU
ARM 64 位:在 AArch64 模式下支援 ARMv8 CPU
以下發行版已經過測試
Ubuntu 16.04、18.04、20.04
CentOS 8
樹莓派作業系統
滿足以下要求的Fedora 32 Linux 發行版也應該可以工作:

Linux 內核 4.1 或更高版本
glibc 2.20 或更高版本
libstdc++ 6.0.20
ncurses 5,具有 ncurses 6 的較新發行版將需要安裝 ncurses 5 庫以實現相容性
舊版 x86_64 版本
舊版本的 linux 不受官方支援,我們建議用戶將其係統升級到受支援的版本。
由於特定原因無法升級的高級用戶可以下載下面的舊支援版本。
考試成績可能與正常版本略有不同。
在滿足以下要求的CentOS 7 Linux 發行版上測試應該可以工作:

Linux 內核 3.10 或更高版本
glibc 2.17 或更高版本
libstdc++ 6.0.18 或更高版本
ncurses 5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